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好心载同事上班 途中遇车祸赔款153万元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4-12-17 11:12:48 字号:A- A+

    去年7月5日,阿苗驾驶摩托车上班,路遇同事阿文,便好意搭载。不料阿苗不慎致阿文从车上坠下,造成阿文颅脑受伤,交警认定阿苗负全责。阿文起诉要求阿苗赔偿230万余元。

    昨天,佛山高明区法院审理认为,阿苗是一种无偿行为,且阿文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故确定阿苗担责80%,判决阿苗承担153万元赔偿款(含社保基金管理局垫付的约61万元医疗费)。双方均没有提起上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