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饭店厨师偷2000件女装藏地下室 自称找满足感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侯艳艳 2014-12-27 15:30:52 字号:A- A+

    24日,海阳市公安局举行赃物返还大会,将2000多件被盗女装归还失主。偷衣男是21日被抓获的,他偷衣服最初是为了报复,后来越偷越上瘾,心里也越来越有满足感。

    今年6月份以来,海阳市城区十多家服装店接连被盗。这些服装店大多位于城区主要街道,主要经营中高档女装。盗贼入店后,偷走了现金、电脑,还将值钱的衣服洗劫一空。

    案发后,海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调取周边监控,锁定嫌疑人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作案时间一般是晚上10点半到次日凌晨1点之间,并初步锁定了嫌疑人的居住区域。12月21日0时53分许,民警将盗窃得手满载而归的白某抓获,现场缴获被盗服装100余件。

    白某交代,6月份以来,接连盗窃了海阳市区13家服装店,共盗窃服装2000多件,电脑、现金若干,涉案价值超百万元。白某所偷女装全部藏在了小区地下室,并没有销赃。这是为什么呢?

    30岁的白某是一名饭店厨师,据他交代,最初盗窃是报复心理在作祟,今年他的电动车被偷,盗贼没有落网,激发了他盗窃报复的欲望。“偷了几家就偷上了瘾,看着地下室漂亮的女装越来越多,心里就有一种满足感。”

    21日,白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海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记者 侯艳艳 通讯员 张燕 张桂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