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班主任猥亵女生关门看黄片摸胸 获刑三年半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沈婷婷 2014-12-30 16:01:45 字号:A- A+

    今年5月羊城晚报曾报道过深圳宝安福永景山实验学校一名班主任李某涉嫌把多名14岁女生叫到办公室,关闭房门看黄片,警方以涉嫌猥亵儿童将嫌疑人李某刑拘。12月29日,宝安法院对该案进行了一审判决,因犯猥亵儿童罪,李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3年9月,李某开始担任该校六年级四班班主任。在今年4月,李某利用担任三名被害女童的班主任之职,多次单独叫三名女童到其办公室,让她们坐在同一张椅子上或者坐在其大腿上,随后李某在电脑上调出一些淫秽的图片给三名女童看,并抚摸女童胸部、大腿和下体等部位。民警接到报警后,于今年5月20日将其抓获归案,并在李某办公电脑的本人QQ群里提取出十二张疑似淫秽图片。经鉴定,该十二张图片为淫秽图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