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夫妻经营盗窃销赃窝点 深夜开车接同伙上下班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高祥 2015-01-10 14:58:55 字号:A- A+

    夫妻经营盗窃销赃窝点,深夜开车接送同伙上下班,3年来作案盗窃电动车、自行车300余起,近日这一盗窃团伙被临沂兰山警方跟踪打掉,从该窝点的账本上统计,他们经手的电动车至少有300多辆。

    1月6日深夜,便衣民警在临沂人民广场巡逻时,发现一个中年女子在冷风中独自行走,专门盯着附近商铺门口的电动车瞅,这一异常行为引起了便衣民警的注意。

    民警经过长时间观察,发现这个女子盗得一辆崭新的电动自行车。随后该女子骑车到了罗庄区某小区,在小区一侧,一个40岁左右的黑衣女子早已等候,接过电动自行车后,快速放进一个车库,然后又开车将偷车女子送回市区。

    民警按兵不动,决定在这个车库附近守候。7日上午9点多,发现又有人骑车前来。黑衣女子下楼打开车库,民警立即上前控制住这个女子,发现车库内有十多辆高档自行车和电动车,还有100余个被拆下的车锁。让民警惊讶的是,窝点里还翻出一个账本,上面密密麻麻记录了从3年前到现在的全部盗销车辆。

    据嫌疑人王某交代,这个盗窃团伙平时分工明确,她和丈夫负责接应、改装和销赃。从3年前就开始作案,由于藏在小区里十分隐蔽,一直没被人发现。(记者 高祥 通讯员 涂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