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情夫深陷情网要转正 女子不堪其扰报警求助

来源:咸宁新闻网 作者:葛利利 2015-01-23 05:51:23 字号:A- A+

    背着丈夫与人恋爱两年,结果情夫深陷情网不能自拔。近日,咸安的张女士有家难回,不得不报警求助。

    两年前,张女士的丈夫外出打工,在家无聊的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小5岁的王先生。两人很快陷入地下情中,张女士还让王先生住到了家里。

    一个月前,张女士的丈夫在电话中表示,春节不再外出打工。因怕东窗事发,张女士向王先生提出分手。

    哪知王先生深陷情网,不但不愿离开,还每天变着法讨张女士欢心。被迫搬离后,他越想越不甘心,每天不分昼夜给张女士打电话诉说相思。而张女士越发觉得王先生难缠,干脆换了手机号码。

    王先生见张女士如此决绝,1月10日下午,趁着张女士外出之际,请来锁匠给张女士家换了锁。次日张女士回家开不了门,一问才知道是王先生“捣鬼”。

    面对张女士恢复门锁的要求,王先生提出条件:张女士要么离婚跟他生活,要么他就将两人这两年的地下情告诉张女士的丈夫。

    张女士不堪其扰,最终报警求助。经过民警调解,王先生同意将门锁恢复原状,但依旧不愿离开张女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