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每月送钱求复合不成 发前女友私密照报复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5-01-26 15:23:21 字号:A- A+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黄姓男子、谢姓女子分手后仍有联系,黄男为挽回感情签下“复合契约”,答应每月给谢女1万元(台币,下同),谢女收了2个月后仍选择分手,黄男于是把谢女私密照上网散布,吓得谢女报警。黄男检日前被检方依妨害秘密等罪起诉。

    据调查,黄姓男子与谢女是校友,交往多年后,因个性不合等问题选择分手,两人为解决彼此性需求,仍维持“炮友关系”。

    但黄男对谢女仍有情意,为挽回感情,与谢女签下复合契约,答应按月支付1万元,直至50万元,作为复合费用,谢女答应,但收了2个月后,发现两人还是不合,执意分手。

    黄男不甘谢女已拿了2万还甩了他,气得恐吓谢女,若不复合就要散布私密照。黄男见谢女不受威胁,就将后者私密照上传到社交网站,并影射谢女有了新男友,还回头跟前男友发生关系。

    谢女不堪其扰,报警处理。检方根据谢女提供的讯息内容与社交网站照片,日前侦结案件,依恐吓、妨害秘密等罪嫌起诉黄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