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3男子体内藏毒1.55公斤 数量已达到人体极限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2015-01-27 08:23:44 字号:A- A+

藏毒男子(中)被警方带走 通讯员供图

藏毒男子(中)被警方带走 通讯员供图

    1月22日上午10点45分,金陵海关缉私分局联合地方公安,在禄口机场抓获由缅甸偷渡入境、人体藏匿毒品的3名男子,缴获毒品“麻古”1.55公斤。这是金陵海关成立以来查获的首起体内藏毒案件。

    1月22日上午,海关缉私部门获得情报,从昆明飞往南京的航班上有3名男子通过人体藏毒的方式运送毒品。金陵海关缉私分局立即与机场公安联系,组织警员蹲点守候。

    等这架飞机一落地,工作人员立即进入机舱,根据此前掌握的信息,迅速锁定3名嫌疑人。通过查看身份证及手机信息,基本确定这3人就是体内藏毒者。

    3名嫌疑人互不相识,从飞机上下来时面如土色,腹痛难忍,行动不便。一旦所藏毒品包装袋破裂,将有生命危险,所以在审问过程中,嫌疑人没过多久就承认体内藏有毒品。

    3名嫌疑人承认,他们1月21日凌晨从缅甸偷渡入境,吞食大量“麻古”。其中两人分别吞食了70包和90包毒品,另一人曾有4次体内藏毒经历,共吞食了150包。每个人的肛门处都塞了几大包毒品。

    自1月22日上午在机场被抓获后,当天下午1点多,3人就被带到医院“排毒”,一直到1月23日凌晨5时许才将体内的所有毒品排出。毒品由避孕套多层包装,初步鉴定,这些毒品为“麻古”,共有7个大包,每包500粒;289个小包,每包35粒。共计约1.55公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从“吞毒”到完全排出,嫌疑人体内藏毒时长将近两天。缉私人员介绍,嫌疑人吞食的毒品是有人按着硬塞进去的,每人所藏毒品都达到了人体极限。这3名嫌疑人本打算经昆明乘飞机到南京,转往武汉进行毒品贩卖。

    链接:体内藏毒

    藏毒者将包装好的毒品吞进胃肠,到目的地后再将毒品排泄出,毒品可在体内停留3至4日,其间基本不进食,由于胃部蠕动和胃酸的腐蚀,一旦外部包装破损,藏毒者随时会丧命。

    藏毒人一路上不但要忍受“不吃不喝”的折磨,还得有超强的心理素质。胃酸腐蚀包装袋后,藏毒人腹痛难忍,在机场难逃检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