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曝北大深圳医院女实习生性贿赂医生获就业机会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5-01-27 15:16:00 字号:A- A+

网帖(视频截图)

网帖将开房时间,离开时间甚至连使用的生活用品都公布(视频截图)

    网帖将开房时间,离开时间甚至连使用的生活用品都公布(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近日,一条北大医院实习生的帖子在网上热传,网帖指出,北大医院实习生王某通过贿赂以及与医生开房的方式获得了就职的机会,甚至还摆出了证据。

    本月的20日左右,该网帖先后出现在多家爆料网站,以及深圳新闻网的论坛上,网帖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的实习生王某,通过舅舅的关系贿赂医院十万元,出卖自己从而进入医院获得实习机会。网帖中还放出了王某与北大医院医生郭某的两次开房记录。开房时间,离开时间甚至连使用的生活用品都一清二楚。随后记者拨通了网帖中王某的电话,当记者询问网贴是否属实时,王某便匆匆挂了电话。

    记者再次联系网帖中提到的为王某提供工作岗位,并多次与王某开房的医生郭某,郭某对于网贴内容一一否认。

    当记者表示,网帖将开房信息、时间都曝光之后,郭某又解释说,这事儿已经向院方做过澄清。

    既然双方都对开房一事进行了否认,那如此私密的开房记录又是从何而来呢?是否有人故意捏造事实呢?记者找到了这家七天酒店,酒店工作人员通过查阅当日登记记录确认了郭某王某在2014年8月1日和8月7日办理了登记入住,但是否认了开房记录外泄与酒店有关。店员标识,此类的开房记录都是在顾客退房之后。公司统一通过邮件的方式发给会员的。

    记者多次致电北大医院新闻发言人,希望了解实情,但是知道截稿为止,仍未得到任何回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