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学霸获纽约大学分校180万奖学金 养活一家人

来源:光明网 作者: 2015-01-29 08:43:34 字号:A- A+

    近日,武汉外国语学校英中国际班1名男生被美国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录取,并获得约合人民币180万元的天价奖学金,令人羡慕。

    这名学生名叫王明阳,他表示,选择位于阿联酋的这所学校,原因之一就是学校所给出的巨额奖学金,当然不全是。王明阳介绍说,美国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虽然位于阿联酋,其办学历史也只有4年,但早已经是“神一样的学校”,自2010年始至今,这所学校的录取率一直非常之低,2012年申请成功率仅为0.9%。

    从王明阳的介绍中不难看出,选择这所学校,实际上也是对自我的一次挑战。以他的成绩与水平,完全可以选择更好的世界名校,但是,不得不承认,这所“神一样的学校”所给出的奖学金确实十分诱人。每年71760美元奖学金的大手笔,也只有位于阿联酋这种“有钱就任性”国家的“最壕”的学校才能拿得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