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社会图片 > 正文

男子用鳄鱼皮造性玩具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2-10 09:21:31

澳大利亚男子用鳄鱼皮打造性玩具惹争议

澳大利亚达尔文,作为“世界上最昂贵的皮”,鳄鱼饲养主威斯特(Craig West)决定将鳄鱼皮与性玩具结合在一起。但他推出的性虐玩具在大受欢迎的同时也备受争议。

威斯特指出,因为他厌烦了制造“无聊的商品”,他决定推出使用鳄鱼皮打造的性玩具系列Soft Croc。这些由木材、金属以及鳄鱼皮打造的玩具包括皮鞭、手铐、皮绳以及“人类专用狗项圈”(dog collars for people)等。

威斯特称,“鳄鱼皮是世界上最棒与最昂贵的皮。如果你希望被鞭笞,那么为什么不选择最好的工具呢?”虽然威斯特的商品大受欢迎,但同时也因使用鳄鱼皮而遭到一些动物保护志愿者的批评。对此,威斯特回应,“我的商品完全合法,且使用的鳄鱼皮也来自鳄鱼公园,并不是猎杀野生鳄鱼而来的。”不过,威斯特也提醒,虽然这些玩具很安全,但却会留下痕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