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懦弱丈夫疑妻出轨被悍妻暴打逐出 被民警送回

来源:光明网 作者: 2015-02-13 15:44:56 字号:A- A+

    据安徽电视台报道安徽一位男子因为怀疑妻子有了外遇,结果被妻子打的伤痕累累,赶出家门不敢回家,不得不求助民警来护送回家。这究竟是怎样彪悍的一位妻子呢?

    记者见到这位男子的时候,男子向我们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原来,男子一天晚上很晚了,看妻子还没有回家。到了深夜,才醉醺醺的回来。妻子和几位男子喝酒而且还去夜店消费。男子翻看的妻子相机的时候,发现许多淫秽不堪的内容,一怒之下质问妻子。结果,惹火了妻子,遭到妻子的拳打脚踢,最后被赶出家门。

    男子的妻子不但不承认错误,而且很彪悍。吓得男子不敢和妻子争吵,就连回家的车票都不敢回家去拿。目前,此事已经报告给了当地的公安机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