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乘客在动车角落给孩子把尿 几步之外就是厕所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叶佐温 2015-02-26 15:05:39 字号:A- A+

小孩的尿液在车厢地板上

  小孩的尿液在车厢地板上

    @东南快报:昨天下午,在晋江至福州的D6238次动车7号车厢里,一位女性乘客在拥挤的人群里,直接在角落处给她孩子把尿,尿液直接在车厢地板上流淌。

    昨天是春节最后一天假期,在D6238次动车上,挤满了不少补票的人,动车乘务员甚至直接让乘客排成一排补票。东南快报记者看到,在车厢角落处,一位年轻妈妈带着大概三岁的儿子站在车厢角落靠窗处,被补票的人群团团围住了。

    此时大概是小男孩有尿意,这位妈妈直接弯腰给孩子把尿,而不是选择到几步之外的厕所。不一会儿,尿液就在车厢地板流淌。当时乘客发现脚下有液体还很奇怪:“这是什么?”但那位妈妈听后,脸上并无特别表情。

    随后记者询问动车乘务员,她告诉记者,每年春运期间都会发生这种事,“人太多了没办法”。

    (东南快报记者 叶佐温 文/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