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吸毒后感觉身体带电 报警让警察帮去电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彭庆 2015-03-02 15:38:33 字号:A- A+

    吸毒后感觉自己身体带电

    男子报警让警察帮“去电”

    近日,北海男子陈某向警方报警称,他身体内带有电流,为此“感到恐慌”,希望民警帮他“去电”。后经民警调查了解,原来是该男子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2月22日上午8时许,北海市高德边防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在北海大道逛街时,有人在他身上安置了电源,要“置其于死地”。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该男子惊慌失措,一边呼喊救命,一边告诫民警,称自己身体带电,不让人靠近。

    随即,民警向其询问,是何人在其身上安置电源。但该男子言辞闪烁,不停地晃动身体。见该男子行为异常,办案民警对其进行简单安抚后,通过警务综合平台查询到其有吸毒史,推断他因吸毒而产生了幻觉,遂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经检测,陈某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在证据面前,陈某供述了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当日上午,陈某在朋友的住处吸毒后来到街上闲逛,不料产生幻觉,以为“被人安置了电源”。目前,陈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