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大熊猫遭两乌鸦薅毛浑然不知 专心啃竹子(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 2015-03-15 14:48:56 字号:A- A+

熊猫有多懒看完就知道了

熊猫有多懒看完就知道了

熊猫有多懒看完就知道了

熊猫有多懒看完就知道了

    3月12日,iPanda熊猫频道通过微博转发一则视频,内容是日本上野动物园的一只大熊猫被两只鸟薅毛。这只圆滚滚坐着时,只顾狂吃手里的竹子,全然不管在身后侵犯它的两只黑鸟。

    看着它脾气这么好,很多网友看不下去。@糖分菌 说“拔成这样太过分啦,不造动物园有没有办法驱赶一下。”@无声的风2013 说,好心痛啊,都已经有些秃了。不过看到熊猫这么淡定,也有网友表示不必过分担心。@happy 说这不过是两个专职挠痒痒的仆人。@天天滚滚则想象说,这是“另类马杀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