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副食店暗藏淫窝 屋内嫖娼交易老板帮忙望风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刘彦谷 2015-03-20 14:54:35 字号:A- A+

    近日,广元市旺苍县一副食店暗藏卖淫嫖娼人员,当地公安民警店外连续蹲守3天,最终将其一举捣毁。

    “东河镇滨河路附近有一家副食店,里面有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接到举报后,旺苍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该副食店外连续蹲守三天,捣毁容留卖淫女进行卖淫的副食店,目前,违法行为人肖某、王某、吴某三名涉案人员已被拘留。

    据治安大队民警介绍,今年3月中旬,他们在走访辖区居民时,有人向他们反映,称在东河镇滨河路附近有一家副食店内,里面有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

    “我们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派多名警力到该副食店外蹲守,但由于副食店的老板警惕性很高,我们一直没有等到抓捕的机会。”治安大队民警说。

    3月18日16时许,民警蹲守副食店外民警发现,有一名男子走进该副食店,而老板在副食店外望风,治安大队民警抓住时机,冲进该按摩院二楼,现场抓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一对男女。

    随后,公安民警将副食店老板胡某以及卖淫嫖娼的男女带回治安大队。经审讯,副食店老板胡某对其介绍、容留按摩女进行卖淫嫖娼的事实供认不讳。 (何芙蓉 吴恒 记者刘彦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