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因长得丑嫖娼被嫌弃 遭两名卖淫女子殴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何蒋勇 施震 金鑫 2015-03-21 15:18:20 字号:A- A+

    中新网宁波3月20日电 男子在外寻花问柳,没想到因为长相丑被卖淫女嫌弃,他提出加钱还是没能谈拢。争执中卖淫女还叫来小姐妹,俩女子对男子大打出手,却碰到了正在街头的巡逻民警。3人都被浙江省舟山市嵊泗洋山公安民警带回了派出所。

    3月9日晚19时,嵊泗洋山分局及洋山边防派出所的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街头巡逻,到城东社区大岙弄的时候,发现一个男的正在被两个女的殴打,其中一个女子的嘴里还大声叫嚷着“就你长这样还出来玩”。

    巡逻民警发现情况后,迅速上前进行制止,这3人一看到警察来了立马停止了扭打,并且神色慌张试图回避警察向反方向走。巡逻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问,发现俩女子衣着暴露、浓妆艳抹,男子表情不自然。而且俩女子与男子均无法提供对方的相关信息,三人被民警口头传唤。

    经了解,男子姓徐,是在洋山一运输船上的打工的江苏籍雇工。当晚徐某与朋友喝完酒后,路过大岙弄,看到卖淫女李某在路边招客,色心顿起,就上前与女子谈价钱。因为两人凑得比较近,女子借着灯光看到徐某的脸上有很多疙瘩,长相非常恶心,便拒绝了徐某。

    据悉,当时徐某从开始提出发生一次性关系付50元,又加钱到100元,李某还是不同意。徐某感到非常恼火,就动手去摸卖淫女。李某也火大了,仗着自己的块头比徐某大,就动手打徐某,同时还喊来在附近的小姐妹吕某,两个人一起打徐某,没想到被巡逻民警碰个正着。

    目前,此案涉嫌殴打他人,三人均被警方行政拘留。(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施震 金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