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姐妹为减肥相约一起吸毒 四人被抓现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潘伟伟 2015-03-23 15:25:41 字号:A- A+

    日前,象山丹西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某出租房内有人聚众吸毒。民警迅速出击,将正在出租房内吸毒的四名女子抓获。

    而她们吸毒,竟然源于减肥。

    今年2月中旬的一天,三名女子在小姐妹陈某的出租房内玩。当四个人聊起减肥这个话题时,徐某说:“听说吸毒能减肥,现在很多明星流行用这种方法减肥,要不我们试试?”

    徐某还说能搞到毒品。这个提议竟然得到其他三人的认可。

    第一次吸毒后的四个人精神亢奋,不吃不睡,第二天都发现好像瘦了点,于是相约下次再一起吸毒。

    可想不到,她们第二次吸毒减肥就被民警抓获了。

    最终,陈某以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处罚。其他三人均被行政拘留。

    民警说,长期吸毒的人会逐渐消瘦,原因是吸毒会导致人体正常机能破坏,情绪不稳,以及生活作息紊乱,如此一来,你自然就“瘦”了。这不是健康地瘦下去,而是一种病态的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