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胖妞为减肥吸毒变“瘾淑女” 体重1年降60斤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张瑜 2015-03-24 08:10:34 字号:A- A+

  因痛恨自己胖,诸暨女孩小文(化名)听信了吸毒可减肥的说法,在男友怂恿下成了一名“瘾君子”。吸毒一年后,体重果然从170斤下降到了110斤,可她却失去了健康,还因吸毒被警方抓获。

  昨天,在诸暨公安局大唐派出所,小文后悔地说:“吸毒让我瘦了很多,可让我失去了健康!”她说,这次一定要彻底告别毒品。

  3月21日,诸暨市公安局大唐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大唐镇某网吧内抓获了涉嫌吸毒的小文。做了下尿检,果然是阳性。

  面对民警的询问,小文称自己吸毒是因为想减肥。

  小文说她从小又高又胖,大家都叫她“胖妞”。17岁那年,她身高达到170公分,可体重也达到85公斤。越来越多的人嘲笑她肥胖,她的心一次次被刺得流血。

  小文开始痛恨自己,也越发羡慕苗条的同龄人。她曾尝试各种减肥方法,可每次都失败。

  2013年底,小文认识了小军(化名),两人很快成为恋人。

  小军告诉小文,自己曾经也非常胖,吸毒以后瘦了不少。这让小文对毒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这样,小文为自己吸毒找到了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

  她开始吸食毒品。

  几个月后,小文的体重迅速下降,她一时沉浸在了减肥成功的喜悦中。

  但渐渐地,她对毒品产生了依赖。毒瘾越来越大,时常无法控制。她不再想吃饭,饿了就以零食打发,一天到晚只想瘫在家里不想动弹,甚至对女孩子最喜欢的逛街也无兴趣。

  一年后,她的体重从170斤瘦到110斤,她终于有了好身材,可身体状况却大不如从前。她经常感冒咳嗽,各种小病缠身。

  小文已被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