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趁夜强奸14岁少女 1年后因吸毒被抓终获刑

来源:荆楚网 作者:余皓 2015-03-24 15:31:52 字号:A- A+

    一年前男子王某趁夜强奸一名少女后迅速逃走,孰料一年后其因吸毒被抓,警方通过DNA鉴定查出他是强奸案的嫌疑人。昨日,汉阳区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对王某判刑6年。

    王某现年45岁,2013年10月23日晚,解除劳教不久的王某窜至汉阳三环线一立交桥护栏下,见14岁的少女小东(化名)低头行走,而四周无人。王某强行将小东拖至偏僻处强奸。事发后,小东报警,警方提取了物证。

    2014年9月4日,王某因吸食毒品被警方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经司法鉴定,王某系强奸小东的嫌疑人,遂于同月6日对其刑事拘留。王某归案后对其强奸罪行供认不讳。(楚天都市报 记者余皓 实习生谢梓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