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醉酒女子车站抛洒两万元现金 因男友移情富家女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2015-04-09 15:12:29 字号:A- A+

    因感情纠纷,一女子喝醉酒后在火车站候车室将两万元现金抛撒空中,发泄心中的愤懑。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平息事态,并组织车站工作人员及旅客如数捡回女子抛撒的现金。

    4月8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了怀化铁路公安处,得知此事发生于该处管辖范围内的铜仁火车站。4月7日凌晨5时许,怀化铁路公安处铜仁火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在巡视时,发现二楼候车室一名女子站在候车椅上,口里不停地叫着:“有钱算什么!”随即将手中大把的百元人民币向空中抛撒,候车厅内出现骚动。

    民警迅速对该女子的行为进行制止,并组织车站工作人员及现场旅客将散落在座椅上和地下的现金捡起,共计人民币二万元。之后,女子稍有清醒,民警将钱如数归还。

    女子姓汪,26岁,湖南怀化靖州人。4月6日,她到贵州铜仁寻找前男友,对方拒绝见面,并且已经与一名有钱女子相恋。汪某喝闷酒喝到次日凌晨。7日凌晨5时许,她在铜仁火车站候车室准备乘车回湖南靖州时,将挎包内的两万元现金抛向候车室上空。

    铁路民警对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刘亚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