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居民高楼抛鱼刺扎破路人头 深入头顶1厘米(图)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2015-04-10 07:59:49 字号:A- A+

头部受伤的黄女士展示两根大鱼刺。

头部受伤的黄女士展示两根大鱼刺。

  高楼抛鱼刺扎破路人脑袋

  头顶取出1厘米长小刺 肇事者还没找到

  本报讯(记者黄金)家住硚口区仁寿社区的黄女士实在有点“背时”:前天下午,她从家中出门,走到社区附8栋门口时,头顶突然一阵钻心疼痛。她用手一摸,竟从头发上拔下两根断裂的鱼刺。

  前天下午2点,家住仁寿社区的黄女士出门办事,边走边同街坊聊天,在走到社区附8栋门口时,黄女士突然感到头部晕晕乎乎的,还伴随着刺痛感。一楼的一位婆婆赶紧叫道:“楼上丢东西下来了。”

  黄女士用手一摸,竟然捋下来两根断裂的腊鱼鱼刺,再一摸,头上竟沁出了不少鲜血。于是,她赶紧拨打电话,叫来了儿子陪同她就医。经检查,医生从其头顶取出一根约1厘米长的小刺。“医生说再深一点我都可能有生命危险。”黄女士后怕地说,在医院她花了1000多元医药费。

  武汉晚报记者看到,这两根“肇事”的鱼刺分别都有5厘米长,可能为青鱼或草鱼的背刺。记者在事发地看到,附8栋一共有7层住户,每层均有4户居民。不少住户家中都安装了雨阳棚,雨阳棚上弃置了大量生活垃圾。

  仁寿社区治安主任赵先生说,之前他们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他们每周都对高空抛下的废弃物进行清扫。事发后,他也走访了整栋楼的住户,可没有人愿意承认鱼刺是自己丢弃的。

  湖北普明律师事务所邱律师介绍,2010年7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规定,如果难以确定是谁从建筑物内扔掷物品,则应由所有可能加害的建筑物使用人给予补偿,也就是说,黄女士可要求所有居民共同承担其医药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