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拥有超强记忆力 银行偷记卡号密码盗窃

来源:综合 作者:李红娟 张鹏飞 2015-04-26 09:30:43 字号:A- A+

    延安小伙张某(化名)拥有超强记忆力,却打起歪主意,他伙同两名同伙跑到银行大厅偷记别人的银行卡及密码,非法获取赃款数万元。却不知这一切违法行为被监控摄像头拍了个正着,最终被延安安塞警方擒获。

    延安安塞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刘学彬:受害人就刚在这填完单子,过来到这个窗口,这是嫌疑人,这也是嫌疑人,他们在窗口办理业务,他们就在这有接触,一直趴着偷窥受害人办理业务,和受害人接触以后,他纪录的银行卡号和密码,全部拿笔和纸记在手里了。

    警方介绍,与利用其它手段或技术盗取他人钱财的不同的是,张某(化名)等三人完全是利用超强记忆力,利用群众办理手续的疏忽时刻,偷记他人银行卡及密码,随后通过电话银行客服转移钱财。

    记者:那这么多数字都能记住 ?

    犯罪嫌疑人 张某:嗯。

    记者:你最多能记多少数字?

    犯罪嫌疑人 张某:就十几位数。

    记者:全能记住?

    犯罪嫌疑人 张某:能。

    记者:记住多长时间?

    犯罪嫌疑人 张某:时间短就记住了。

    记者从延安安塞县警方了解到,张某等三人先后于2015年2、3月份,在安塞、志丹、甘泉等地作案多起,非法获取赃款数万元。安塞警方利用监控视频,地毯式搜索三人犯罪活动等区域,将其中两人抓获。目前,嫌疑人已经被检察院依法逮捕,案件正在继续侦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