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奥迪女司机高速公路倒车 下车后拦停三辆货车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刘长宇 2015-05-12 07:11:04 字号:A- A+

  新文化讯(记者 刘长宇) 5月7日15时26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敦化大队电子监控中心监控画面上,出现了一辆吉H号牌的奥迪牌轿车,行驶至珲乌高速公路长春方向144公里处突然停车,并慢慢向后方倒车一段距离。驾车女子下车后,将后方3辆小型货车拦停,给道路通行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她与货车司机进行了短暂交流后,4辆车都继续向前开。

  敦化大队民警经调查,女子家就在延吉,经常驾驶该车从高速公路通行,不应该存在问路的情况。民警分析,她应该是为了指挥这些货车司机按照她的路线行驶,但货车速度慢跟不上她的车,她就停车来进行指挥。敦化大队已经将4辆车的违法信息全部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将会依法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