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外遇被骂将妻子抛高速 没带钱又求助妻子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于鹏飞 2015-05-13 08:20:41 字号:A- A+

  齐鲁晚报莱芜讯 高速公路行车中,妻子无意中发现丈夫手机中的第三者暧昧信息,争执中,被恼羞成怒的丈夫赶下车遗留至高速路。幸亏遇到巡逻的高速交警,及时得到救助。

  5月11日下午15时许,莱芜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钢城大队民警沿京沪高速由北向南行至498+200公里处,发现应急停车带顺行一名步行女子。当时,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且车速较快,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停车查看。

  该女子面对民警询问只是流泪,沉默不语。为防止发生其他意外,民警让其先上了巡逻车上,待其情绪稳定后再作打算。女子上车后,经过民警劝解终于道出了实情。

  经了解,该女子是章丘人,平时和丈夫跑运输。一个多小时前,她翻看丈夫手机时忽然收到第三者发来的暧昧信息。看到大胆露骨的挑逗性言语,联想到平时邻里传言,与丈夫发生争执。恼羞成怒的丈夫不顾行驶在高速路上,径直将其赶下了车。

  然而,丈夫在行至京沪高速新泰服务区加油时,却发现所有现金、证件、银行卡在妻子那里,无奈之下只好电话向妻子求助,请求原谅并赶至新泰服务区与其会合。而此时,妻子正在莱芜段徒步前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接到丈夫电话后,可以说是又气又急。想赌气不管吧,又真心放不下,几个电话下来,手机又没了电,可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二人相隔百余里,两两受困,欲哭无泪,加之地形又不熟,只好沿高速公路徒步前行。

  在听完情况后,民警按照该女士提供的手机号码联系到了其丈夫,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驾车返回至京沪高速莱芜服务区,帮助该女士坐上了途径新泰服务区的客车。半小时后,该女士打来电话对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无论什么情况都先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请民警放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