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大学男生患恋物癖专偷女鞋 戴假发化妆混女寝

来源:综合 作者:万勤 2015-06-22 08:58:21 字号:A- A+

  本报讯 大学男生戴假发、眼镜、口罩化妆成女生进入女生寝室专偷女生平底鞋,被学校保安抓住,他称钱不够用,偷女生鞋子到网上卖。父母道出实情,儿子在高中就有“恋物癖”。

  6月9日晚8点,江夏藏龙岛某高校学生王某乘坐出租车到附近另一高校,在教学楼厕所中戴上假发、眼镜和口罩,穿上长袖外套,变为“女生”。随后,他进入该校女生宿舍楼,接连盗取寝室门前鞋架上的7双鞋子。正当王某将鞋子装进背包时,被宿舍楼一女生发现,王某仓皇下楼逃跑,出宿舍大楼时被保安当场控制,移交派出所处理。

  经审讯,王某自2014年11月以来,先后多次采取先踩点,再乔装打扮混入附近高校女生宿舍楼盗窃鞋子,全部为休闲、运动类女式平底鞋。每次偷来的鞋子都在网上一个特别的QQ群中以50到100元不等的价格卖掉,已获利800元。王某家庭条件优越,父母都是公务员,交了一个女友,每月家里给他生活费1500元。

  王某父母称,儿子在读高三时就有这个毛病,医生说是“恋物癖”。他们曾带儿子去过多家省内重点医院接受心理治疗,一直未能治愈。王某在校期间,学习认真,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还准备考研究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