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警因女儿泄露李易峰杨洋身份证隐私被记过处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7-14 15:47:01 字号:A- A+

女警因女儿泄露李易峰杨洋身份证隐私被记过处分

    中新网7月14日电 江苏省如皋市公安局今日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艺人李易峰杨洋隐私被泄露 ”事件的相关情况。通报称,涉事女警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中队负责人被给与行政警告处分。

    据媒体此前报道,如皋市某女民警的女儿,泄露李易峰、杨洋两位艺人的隐私。其中包括二人的身份证号、曾用名、户籍所在地等信息。

    在经人劝告后,该女子仍不肯删除,还留言称:“我机智机智的查到我两大男神。”同时,泄露李易峰、杨洋两位艺人身份证隐私的图片显示,两张照片拍摄于南通市如皋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

    7月9日晚,如皋市公安局发布微博,公告此事处理情况,涉事女民警被停职。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