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派出所内杀妻及岳母 岳父称一周报警3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思佳 2015-07-19 09:04:18 字号:A- A+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12日,河北邢台市邢台县皇寺镇派出所内,一名男子用三棱刀刺伤妻子曹建芳及岳母,导致两人先后死亡。据男子岳父称,女婿曹振齐已被抓捕。

  民警离场后男子刀伤两人

  曹振齐今年29岁,邢台县皇寺镇潭村人。据其岳父曹寅生说,曹振齐是上门女婿,从今年春节起怀疑老婆有外遇,两口总吵架。12日早上,曹建芳、曹振齐及其哥哥,双方的父母还有7岁的孩子到皇寺镇派出所调解家庭矛盾。

  曹寅生回忆说,“派出所指导员给劝了劝,随后有事走了,打算交给副所长继续调解”。一家人在屋里等了20多分钟也没见到副所长。“我就出去给孙子买吃的,回来时去隔壁屋问谁是副所长”。曹寅生说,他听到老婆喊他“寅生、寅生快回来”,跑出去发现曹振齐的父母在屋外,屋里就剩女儿、女婿、老伴和7岁的孙子。门被反锁,曹振齐的哥哥从窗户跳进去,“我也跳进去了,看到老婆和女儿都躺在地上,地上一大片血”。曹寅生的妻子被捅到脖子,颈动脉断了,当场死亡,女儿身后中5刀,胳膊中2刀,17日凌晨抢救无效死亡。曹寅生说,事发后曹振齐被警察带走。

  其岳父称一周内报警3次

  曹寅生说7月8日上午、晚上,11日晚上,曹振齐曾3次在家中放火、砍砸物品,要求曹寅生和女儿脱离父女关系,拿出20万,曹建芳辞掉邢台的工作回家。“这3次我都报了警,派出所所长来了,没有制止他,说这是家庭纠纷让我们到派出所调解”,这让曹寅生很不解。昨天下午,该村一位村民称,确实听说村内发生此事。记者多次联系河北邢台皇寺镇派出所,并未获得回复。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