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六千游客被困涠洲岛 岛上物价飞涨白菜36一斤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卫张宁 2015-07-25 08:38:46 字号:A- A+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因天气原因被迫滞留广西北海涠洲岛3天多的6000多名游客开始撤离。大雨中,来自北部湾旅游公司的数艘客轮依次前往涠洲岛,将滞留游客接回北海。

    昨天下午3点,北海12号船搭载1000余名游客顺利到达北海。此后陆续有3艘船开往涠洲岛,搭载滞留游客前往北海,另有2艘停在北海待命。

    7月21日,由于西南季风影响,北部湾涠洲岛附近海域出现持续大浪天气,致使涠洲岛开往北海方向的航线全部停航,6000多名游客滞留岛上。

    游客夏女士原定于21日离开涠洲岛,回北海后的机票也已买好,如今只能作废。夏女士称,22日开始,岛上物资价格纷纷上涨,“鸡蛋10块钱一个,大白菜36块钱一斤,只能买相对来说上涨幅度不大的面包、饼干之类充饥”。这些面包、饼干类的食物价格已由原先的几元钱涨到十几元,宾馆价格也上涨了100元左右。岛上仅有两家农村信用社,现金早已在22日就被取光。无奈之下,游客们只好向当地人“套现”,通过微信、支付宝等转账给当地人。23日晚,现金全部用光的夏女士在码头过了一夜。(记者 卫张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