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上海一醉汉持木棍拦车 对警察舞刀玩“自杀”

来源:新民网 作者:郭剑烽 2015-08-01 15:32:38 字号:A- A+

    昨天(31日)清晨,一名光着上半身的男子在曹安公路外环路口处持木棍拦下过往车辆,又对民警挥舞菜刀,嘉定警方果断将这名醉酒男子擒获。

    昨天清晨5时53分左右,真新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在曹安公路外环路口处持木棍拦下过往车辆,该男子光着上身、满醉酒气,拦下车主后胡言乱语,他的腰间还别着一把明晃晃的菜刀。派出所民警尤巍、王忠亮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点进行处置。见警车前来,该男子撒腿沿曹安公路向西逃跑,民警见状追赶至曹安公路2037号附近将他拦下,为避免发生意外将他逼到路边护拦处。该男子手持菜刀挥舞不让民警靠近,随后又将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扬言自杀。该男子的行为引起过路群众市民围观,导致周边交通一度拥堵。民警劝该男子立刻放下手中菜刀,但该男子情绪越来越激动。在僵持约半个小时后,由于天气炎热,该男子开始用刀割自己的手臂,为防止事态扩大,民警尤巍找准机会使用伸缩警棍击打该男子持刀右手,致使其菜刀脱手,随后民警一拥而上,迅速将他控制。

    经查,该男子姓黄,为外地来沪人员。黄某自称当天早上喝了三四两白酒,因与人发生争执头脑发热上街。目前,黄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