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情人节五大行为惹人嫌 送花到办公室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2015-08-19 17:01:30 字号:A- A+

情人节五大行为惹人嫌 送花到办公室

    打算在情人节送花到女友办公室高调示爱的男士注意了,可能成为惹人嫌的人物。

    根据英国Female First网站对单身及有对象人士做的最新调查,情人节有5件事最惹人嫌。

    1、公开示爱。

    2、社群网站上涌进大量照片,人们夸耀恋情、收到的礼物及在办公室收到的花束。

    3、人们整天谈论情人节,讲他们的恋情有多赞,好像全世界没别的事。

    4、到处看到人们在庆祝情人节。

    5、没有约会。这也适用于有对象的人,他 们虽然自己决定低调过情人节,或等改天想去的地方不会太热闹时再一起庆祝,但当天又觉不是滋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