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老汉为筹嫖资疯狂盗窃 一年作案五十余起(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09-13 08:22:26 字号:A- A+

QQ截图20150912090911

  犯罪嫌疑人有点秃顶,年纪在六十岁左右,穿的鞋子是拖鞋,通过这个民警推断嫌疑人家不会很远(视频截图)

微信截图_20150912091008

  从监控画面中看到,一天深夜,李某偷盗村民的羊(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热线村村通》报道,8月30日,菏泽鄄城警方抓获了一名盗窃犯,这名小偷今年60多岁,一年期间作案五十多起。一位年过半百的老人疯狂作案到底是为什么呢?说出来,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他偷窃竟是为了嫖娼。

  8月30号凌晨两点多,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而此时的李某,正在嫖娼。从2014年5月份至今,李某流窜多个地方偷盗羊、电动车,涉案价值五万多元。

  频频发生的盗窃案件,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而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办案人员锁定了一名嫌疑人。民警描述,犯罪嫌疑人有点秃顶,年纪在六十岁左右,并且穿的鞋子是拖鞋,没有交通工具,通过这个民警推断嫌疑人家不会很远。

  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后,警方开始布控抓捕。8月30号凌晨,嫌疑人李某落网。经过审讯,嫌疑人李某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并称之所以盗窃,都是为了用这些盗窃所来的赃款进行嫖娼。由于爱好嫖娼,自己的收入又无法支付高额嫖资,他便想到去盗窃。一年中,频频得手的他,胆子也逐渐大了起来,于是便开始疯狂作案,有时一晚上就作案五起。

  目前警方已对李某采取刑事措施,另外提醒广大市民,如果说自己的电动车或者摩托车被盗之后,要第一时间报警,让警方撑握线索,为下一步工作能够顺利展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