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醉驾酒精含量致测试仪爆表 超醉驾标准5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洪雨、方荣刚 2015-09-14 07:50:22 字号:A- A+

    9月10日,当淮南男子闪某的酒驾血液检测报告摆在交警面前时,数值之高令人吃惊,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450.5mg/100ml,难怪便携式酒精测试仪都“爆表”了。

    9月7日21时许,闪某酒后驾驶摩托车行至淮南潘集区潘姬路庆丰加油站路段时,撞上一辆同方向行驶的小轿车,闪某本人当场摔伤,交警接警赶到现场时,发现闪某浑身散发出浓重酒味,说话间神志已不清醒,一看就是喝了不少酒,交警随后联系120急救车将闪某送到医院,并在医院对其作了抽血送检。

    由于闪某嘴部严重摔伤,暂时无法进行询问,按照这个数据分析,事发前应该喝了不少酒,交警将等闪某伤情好转后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王洪雨 方荣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