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广西柳城县爆炸案嫌疑人被锁定 系33岁男子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5-09-30 17:48:40 字号:A- A+

  图片均来自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南宁9月30日电 记者从广西柳州警方获悉,9月30日下午,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发生多起爆炸,造成人员伤亡。公安机关立即开展工作,现已认定这是一起刑事案件,并已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韦某某(男,33岁,柳城县大埔镇人)。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开展侦办工作。

    【广西柳城县多起爆炸已致3死13伤】记者从广西柳州市相关部门了解到,9月30日15时50分起,柳州市柳城县陆续发生爆炸,目前造成3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柳城县已启动应急预案,赴现场开展应急救援和处置等工作。据初步了解,这一爆炸事件可能为快递包裹引发。

    早前报道

     广西柳城县县城及周边30日连续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在柳城县大埔镇东城路爆炸现场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栋楼塌了一半,救援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16时45分,现场又响起一次爆炸声。现场图片显示,有车辆被炸倒在路边,也有人员受伤。进一步情况正在核实了解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