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4人脚踩消防烈士铜像 被找到后鞠躬致歉(图)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2015-10-07 11:07:51 字号:A- A+

  踩烈士头顶照相

  四人向烈士鞠躬致歉

    10月4日,杭州萧山区瓜沥镇人民卫士广场,4名年轻男子被曝脚踩消防烈士铜像头顶拍照。今天上午,公安部门已将当事人全部找到。经确认四个年轻人都是外地人。四人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深深的自责。今天,他们主动来到烈士陵园,向三位烈士深深鞠躬。

    因四人的行为未造成公共财物损坏,且主观上仅出于好玩的目的,情节上属于违反社会公德,法律上并无明确处罚依据,故萧山警方对该四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同时,该四名当事人主动要求通过萧山公安官方微信作出公开道歉,他们表示自己的行为客观上对烈士造成了侮辱,对烈士家属和社会公众造成了伤害,在此,向烈士家属和社会公众真诚道歉!希望大家原谅他们的无知,今后一定加强学习和修养,绝不再做类似有违社会公德的事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