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中年妇女地铁内骑打女孩 只因其说了句快点走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李曼英 曲严 2015-11-13 15:23:28 字号:A- A+

中年妇女地铁内骑打女孩 只因其说了句快点走

  现场

    昨日,一则名为“地铁里,大妈欺负小姑娘”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转发后直言,这样的行为实在太不文明。

    这段25秒长的视频里显示,武汉地铁2号站内,一名红衣妇女将一名年轻女子推倒在地,趴在她身上,用手拉扯她的头发。倒地女子试图反抗、站起来,无奈一直被红衣妇女压在地上,场面十分不堪。

    发视频的郑先生介绍,前日下午5时,他乘坐地铁二号线,去往金银潭方向。到站后,下车的人很多,走在后面的一位年轻女子说了句“快点走”,前面一位中年妇女听到后,以为是在说自己,就瞪了年轻女子一眼,女子回了句称并非在说她。随即两人开始争吵起来,中午女子动手抓年轻女子的头发,双方厮打在一起,年轻女子相对弱势,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楚天都市报记者李曼英 曲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