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丈夫爱上女同事:在自家住房共度情人节良宵

来源:法制晚报网 作者:洪雪 2015-11-14 15:42:08 字号:A- A+

资料图

资料图

    已婚男对女同事产生好感,起诉离婚因妻子不同意被驳。此后,妻子发现丈夫的“秘密”,也起诉离婚,并要求多分财产。今天上午法晚记者获悉,通州法院认定丈夫对婚姻不忠诚,判决两人离婚,分割夫妻财产时向妻子倾斜。

    47岁的杜先生在一家物业公司担任项目经理,与妻子育有一女,女儿已经上大学。

    今年1月,杜先生起诉离婚,因妻子文女士坚决不同意,法院驳回杜先生的诉讼请求。

    此后,文女士发现丈夫与同事杨女士关系暧昧。在今年情人节下午六点多,杜先生带杨女士去自家一处房产后一直没出来。次日5点多,文女士报警,民警进去发现房间内只有杜先生与杨女士二人,文女士拍摄视频为证。

    文女士称,她找到丈夫单位老板的妻子询问情况,对方称全单位都知道两人关系暧昧。于是文女士起诉离婚。

    在法庭上,文女士提交录音证据一份,证明杜先生承认自己与杨女士存在暧昧关系。

    杜先生同意离婚,但表示他与杨女士只是同事,情人节两人并没有进入同一房间,杨女士是第二天早上五点多到的,两人是受公司指派到某小区送消防器材。

    通州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文女士提交的证据能够充分证明杜先生存在对婚姻不忠诚的行为,在夫妻关系相处中存在过错。法院判决两人离婚,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向文女士倾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