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两男子撞倒9岁男孩后将其抱走 目前下落不明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发兴 2015-11-21 10:34:32 字号:A- A+

云南两男子撞倒9岁男孩后将其抱走目前下落不明

受害人刘望。

    11月18日早上6点左右,今年9岁的曲靖师宗男孩在上学的路上被一辆面包车撞出数米之远,车头挡风玻璃也被撞碎。随后,车上下来2名男子,把刘望抱上车驾车逃走。截至20日14时,孩子下落仍然不明,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查中。

    事故发生后,师宗警方立即展开紧急调查,师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19日已向各乡镇派出所发了《协查函》。受害人刘望,2006年12月出生,师宗县雄壁镇雄壁村人。身高130cm,上身穿一件绿色带帽羽绒服,内穿白色点状花纹保暖内衣,下身穿一条蓝色牛仔裤,黑色旅游鞋。肇事车辆为一辆浅色面包车,肇事后前挡风玻璃有明显破损呈蛛网状裂痕。

    警方希望知情人士提供线索,若有情况请及时与师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电话:0874-5756994)联系。(李发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