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蒙古国女模赴台表演 兼职卖淫一天接客五小时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高旭 2015-12-24 08:46:39 字号:A- A+

  台北市府邀外蒙古女模来台表演 晚上竟成卖淫女。(图/《联合晚报》廖炳棋翻摄)

    台北市府邀外蒙古女模来台表演,晚上竟成卖淫女。(图/《联合晚报》廖炳棋翻摄)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两岸日前联手破获一跨境卖淫集团“老爹应召站”,但台媒爆料,集团内有其中一名来自蒙古国的女模,今年曾被台北市府邀请来台表演。没想到她在工作空档时竟然化身成卖淫女,还成了该界的抢手货。如今她成了漏网之鱼,已经成功出境。

    台媒爆料,卖淫集团“老爹应召站”有来自蒙古国名叫“琳达”的模特儿,月前才应台北文化局邀请来台进行舞蹈艺术等表演,但她却在工作空档时卖淫。琳达长相甜美、身材姣好,虽在台“工作”仅两周,却每天吸引大批顾客上门,开价50分钟3万元(新台币,下同),一天接客5小时,每次交易琳达可抽到1万3千元,1天至少有6万元进帐。

    “老爹应召站”为取信客人,通常会在旅馆内包租2个房间,让所有当天上班的女子在房间内等候,嫖客可以自由进出挑选,只要看上眼,就能直接另开房间。

    但并非所有在该集团的女子都向“琳达”一样轻松赚。有些来自东南亚的女子,遭到地狱般的对待。不仅无法拒绝客人无礼的要求外,甚至“完事”后9成现金都被集团抽走,1天还得接到15位客人。集团还会以房租、伙食、清洁费等理由,再狠狠剥一半皮。

    对于来台表演的女模化身成卖淫女,台北发言人林鹤明表示,如无法提供具体的人事物,可能没办法查证是哪个局处邀请的艺文团体。文化局发言人刘姓主秘也表示,一时记不起来是否有蒙古国团体来台交流,如果有,可能是一些小型活动表演,细节还需要时间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