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4男子吊绑殴打偷鸡男子致起身亡 获刑3至4年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段玉清 2015-12-30 08:22:08 字号:A- A+

  四川在线消息(杨雪 李百灵 四川日报记者 段玉清)男子偷鸡,被4名村民用绳子捆绑吊在房梁石柱上殴打致死。

  近日,乐至县法院对乐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杨某甲、杨某乙、杨某丙、谭某某故意伤害致人死亡一案进行复庭审理,经合议庭合议后,当庭对这起民众热议、数百名村民联名要求对四名被告人不予追究刑事责任、人大代表十分关注的“小偷被打死”一案进行了宣判,对杨某甲等人分别判处四年至三年有期徒刑。

  6月24日,男子吴某窜至资阳乐至县劳动镇一村民家偷鸡被抓,4位村民将其捆绑殴打后,又将其吊绑于房梁石柱上殴打。约5小时后,吴某死亡。后经鉴定,吴某死亡符合生前下肢等多部位遭受钝器(如棒类等)打击致广泛皮肤、肌肉组织挫伤,导致创伤性休克死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