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猛砸ATM “霸气”回民警:没看我在抢银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2015-12-31 16:14:29 字号:A- A+

    警察:住手,你在干什么

    他说:没看到我在抢银行吗

    这真的不是电影。

    12月21日凌晨1点左右,萧山新塘派出所民警赵峰看到一中年男子对ATM机奋力挥动着胳膊。

    “住手,你在干什么?”赵峰大喝一声。男子连头都没回,理直气壮回了一声:“你没看我在抢银行?”

    回答如此“霸气”的男子姓王,台州玉环人,没有正当职业。

    一段时间前,老王对银行门口的ATM机有了想法,“只要把ATM机的口子撬开,钞票不就到手了?”

    那天凌晨,老王准备一把尖头剪刀,选择了一台ATM机。他戴着帽子,不时观察下周围的情况,从口袋里掏出剪刀开始撬ATM机上的螺丝,并用身体遮挡住作案的手。

    ATM机可不是这么容易就撬开的啊。老王暴躁起来,将剪刀戳进出钞口,又去门外捡回一块砖头,对着出钞口就是一通猛砸。这动静惊动了银行的值班人员,赶忙报了警。直到民警赶来时,老王还在砸ATM机。目前,老王因涉嫌盗窃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银行工作人员说,自助银行里的ATM机设置很严密,即使将ATM机的外部结构破坏,内部存放现金的保险箱也不会受到影响。

    蒋慎敏 张科顶 傅凯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