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深夜点棉衣烧ATM机 称以为这样能出钱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常鑫 2016-01-06 15:37:15 字号:A- A+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男子张某深夜点着棉衣烧ATM机,ATM机的屏幕等部分被烧坏。在向警方讲述原因时,张某称,他以为取款机被破坏就能弹出钱来。昨天,记者从怀柔警方获悉,张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5年12月30日凌晨1点57分,怀柔区某银行的一台ATM机突然起火,银行保安发现后立刻拿灭火器将火扑灭并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这台ATM机的屏幕、出钞口的塑料及密码键盘均被烧坏,现场留有部分烧焦棉衣的残骸,ATM机内现金并未受损。

    民警查询银行监控发现,凌晨1点50分左右,一名身着黑色大衣、头套红色帽衫的男子手拿一件棉袄走进银行的ATM间。男子在ATM间的四个ATM机前徘徊了一会儿,后走到ATM间最内侧的一台ATM机前,将手中的棉袄塞进取款机屏幕的卡槽内并将棉袄点燃,随后男子离开。

    民警根据监控信息,于当日上午在怀柔区发现了男子张某,当时张某仍穿着案发时的衣服,并当场承认了自己放火的事实。面对民警的讯问,张某称,看电视时以为ATM机被打砸后就可以弹出现金,认为放火烧ATM机也能弹出现金,因此他才在ATM间点燃了棉袄,发现并没有出钱后便离开。

    目前,张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怀柔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