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网曝副乡长与有夫之妇“车震” 涉事官员已被停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朱柳融 2016-01-14 15:10:58 字号:A- A+

网曝副乡长与有夫之妇“车震”涉事官员已被停职

  图为网贴截图。 截图 摄

    中新网柳州1月14日电 (朱柳融)近日一则反映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潭头乡副乡长曹某与有夫之妇有“车震”行为的网帖在当地论坛传播,引发多方关注。记者14日从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获悉,融安县纪委已介入对此事的调查,涉事人曹某已被暂停潭头乡副乡长的职务。

    1月13日,网友“融安百姓”在融安县论坛发布《大家来看看这位融安县潭头乡曹副乡长是否与有夫之妇有车震行为》的帖子,质疑融安县潭头乡副乡长曹某与有夫之妇有“车震”行为。并称“大家来看一看、评一评,议一议、论一论,看看这位国家干部是否是人民的公仆”。

    该贴发布了2015年9月25日,昵称为“东方旭”与“受伤的燕子”的聊天记录截图,两人聊天内容涉及“车震”等内容。还透露昵称为“东方旭”的网友系融安县潭头乡副乡长曹某,“受伤的燕子”为有夫之妇,其他信息未予公布。

    中共融安县委宣传部14日提供的文件显示:1月13日,融安县纪委等相关部门对网帖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1月14日,经中共融安县委研究决定,对曹某作出暂停潭头乡副乡长职务的处理决定。目前,该网帖反映的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