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天冷冻裂水管 丈夫意外发现老伴6000元私房钱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陈咏 2016-01-26 08:14:15 字号:A- A+

    扬子晚报网1月25日讯 25日,扬州一户人家家中漏水,水漫金山,经查是厨房水管冻裂惹的祸。老夫妻俩清理物品过程中,丈夫在一个被泡的鞋盒里发现了一只信封,里面竟有六千多元。老伴承认是她“藏”的私房钱。夫妻俩发生激烈争吵,经警察劝说才平息了事态。

    25日一早,扬州江都区邵伯镇的老马出门准备买菜,发现对门老张家屋里向外流水,因老张夫妻俩回南京老家无法联系,老马就向扬州油田公安分局邵伯油田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多方查找终于联系到老张,好在老张家在一楼,不影响别人,老张立即从南京返回。临近中午,老张赶回家进门一看,家里已是水漫金山,物品都浸泡在水中,较轻的东西全都漂浮在水上。经检查,是因为家中厨房水管一接头处被冻裂,水不停地往外流。老张关掉总阀后,夫妻俩赶紧往外排水,并清理被泡物品,清理过程中,老张在一个鞋盒里意外发现了一只信封,信封早已被泡烂,露出一张张人民币,老张数了一下,竟然有六千多元。

    老张忙问老伴这钱是怎么回事?在老张的追问下,老伴承认是她的私房钱,有时候自己贴补一下孩子,也给自己添几件衣服。老张本来就应为家中漏水火冒三丈,现在又发现老伴藏私房钱,便和老伴大吵了起来。这时,派出所民警正好前来了解情况,赶紧又充当起了“和事佬”。经民警耐心劝说,终于平息了老张的怒气,民警也帮着老两口一起继续排水和清理物品。(通讯员 保国 宗玉 记者 陈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