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为避查酒驾弃车跳湖 因湖水太冷大声求救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芸 2016-01-28 12:05:01 字号:A- A+

    红网岳阳站1月28日讯 昨晚7点多,一名司机为逃避检查竟弃车跳进芭蕉湖中,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营救,司机被消防及交警部门合力救起。

    当晚7点20分,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陵矶大队组织30余人在华能电厂处突击查酒驾。7点45分,一辆黑色小车从云溪方向往市区方向开来,途经华能电厂时被交警拦下。

    司机一摇下车窗,正在值勤的交警就闻到一股刺鼻的酒味。交警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不料该中年男子下车后直接横过车流,往路对面跑去。现场执勤交警立即追了上去,追到了芭蕉湖边,只见该名中年男子纵身一跃,跳进了芭蕉湖。民警立即跳下去,试图营救他。结果,该男子丝毫不领情,反而往湖中游去。然而,湖中水流湍急,一下将其冲出十几米。交警几次试图营救,但因为水流湍急,驳岸太高,没有成功。

    8点,城陵矶大队大队长罗林祥急忙拨打了119报警电话。10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你们快救救我!”中年男子半截身子泡在水中,上不来在水中瑟瑟发抖。8点20分,该名男子被成功营救上岸。上岸后,该男子以自己身体不好为由,一直憋气不吹。见驾驶员不愿配合,交警最终对他进行抽血检测,结果还需进一步检测。

    当天晚上,城陵矶大队一共查处3起酒驾。(记者 赵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