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少年入室抢劫逼女子脱裸体 随后夺门而逃(图)

来源:长江网 作者: 2016-02-07 08:40:02 字号:A- A+

嫌疑人

  嫌疑人

  在襄阳市,有位少年在路上碰到一位心仪的漂亮女孩,一路尾随到对方的住处,只是他想要做的却并不是表达爱意,而是图谋不轨。

  这位少年只有十七岁,可是小小年纪不学好,不仅入室抢劫,还逼着受害人脱光衣服。前段时间,22岁的女孩小李逛完街,回到了租住的出租房,没想到,刚打开房门,就有一名男子从小李身后冲了进来,小李还没回过神,这名男子就已经迅速地将房门反锁。

  男子来势汹汹,小李从身上掏出一千元钱交给了对方,可男子仍然不肯罢休,无奈之下,小李将身上的1400元现金和一部苹果手机交了出来。紧接着,男子又提出了一个让小李最担心的要求,要女孩把衣服脱光。

  看到男子手中的尖刀,小李只好乖乖照办。然而,在劫难逃的小李没有想到的是,看到小李脱光衣服站到墙角后,男子只把小李脱下的衣服扔出屋外后,就摔门而出,逃离了现场。惊魂过后,小李马上报了警。

  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民警发现。在案发前,这名劫匪就一直对小李尾随跟踪。案发之后第三天,民警在一家旅馆内成功将小兵抓获,并当场收缴到了小李被抢走的苹果手机。

  犯罪嫌疑人小兵年仅17岁,还是一所中专学校的学生。据小兵交代,他说他不知道抢劫是违法的,而原因也仅仅是当时没钱花了。案发当天小兵和受害人小李恰好迎面走过,起初小兵不过是觉得小李长得不错,便想尾随看个仔细,可是跟着跟着就产生了别的想法。

  小兵说,他让小李脱光衣服,只是为了防止小李追出房门。

  由于小兵并未成年,民警依法要求他的父亲到场,没想到小兵的父亲一来,先发了一顿大火,说这辈子都不想管他,让他在里面待一辈子,结果小兵当时就回了句“说你不要我,我长大了就不养活你。”(襄阳台 赖力)

  编后:这小兵的父亲都在外做生意,家庭条件也不差。小兵怎么就会走上犯罪的道路呢?除了小兵自身的原因之外,父母没有进行正确的引导和教育,也是主要原因。其实教育孩子跟做生意一样,也是要进行投资的。只不过,教育孩子,除了物质上的投资之外,还要在情感上多下功夫。孩子犯错之后,就粗暴对待,就是对孩子的不负责。(垄上行记者编辑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