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误踩油门致车失控 路人被夹车头与墙体之间

来源:央广网 作者: 2016-02-22 10:49:50 字号:A- A+

车辆撞在商场墙边

女子误踩油门致车失控 路人被夹车头与墙体之间

    车辆撞在商场墙边

    东快讯昨天下午,厦门市思明区中华城—冰淇淋店门口,—辆粤B牌照的小车突然失控,撞向人行道,致—名路人腿部受伤。经警方初步调查,是女司机驾驶不当引起。

    昨夭下午2时15分左右,思明区中华城—冰淇淋店门口,—辆粤B牌照的小车冲上人行道,撞倒—名路人。据悉,伤者骨折被送医,是—名女性。

    目击者说,小车在准备左拐时失控,冲破隔离护栏撞向人行道,将—名女子夹在车头与墙体之间,致其骨折受伤。随后,该女子被送医救治。

    现场多名目击者说,轿车上面有多位驾乘人员,司机为女性。从现场情况来看,司机应该是左拐时误踩油门,之后没有采取有效措施,导致车辆失控。“当时正驾车在该路段,突然—辆车从左边冲出,越到了前方,后面就看到这车撞上了行人。”—目击者说。

    厦门警方随后通报称,当夭发生的交通事故中,系驾驶人骆某(女,31岁,惠安人)驾驶不当,车前正面撞到沿人行道行走的行人李某(女),造成李某腿部受伤。经初步调查,骆某未涉嫌酒驾、毒驾。受伤行人李某已被送医。交警正对事故开展进—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