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伙随女友赏花 发生争执被女友丢高速路上(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吴昌华 2016-03-03 16:08:49 字号:A- A+

小伙随女友赏花 发生争执被女友丢高速路上(图)

  女友“绝尘而去”,男孩在应急车道孤独地往前走

小伙随女友赏花 发生争执被女友丢高速路上(图)

  民警开车载小雷到高速服务区

小伙随女友赏花 发生争执被女友丢高速路上(图)

  在民警帮助下两人和好

    楚天都市报3月2日讯 今天下午3点,巡警在汉宜高速仙桃路段发现一名小伙子在应急车道内行走,上前询问,原来,他被女友赶下了车,女友开车走了!

    小伙子姓雷,是宜昌人。今天上午,他与女友开车到武汉东湖看了梅花,驾车返回宜昌,女友开车。两人在车上有说有笑,十分惬意。

    上了高速公路后,女友发现手表不见了,就让小雷在包里找找。见小雷半天没找到,女友烦躁起来,责怪小雷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小雷顶了一句。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地吵了起来。

    见女友恼火了,还让自己下车。小雷倔强地拉开车门,下了车。女友一脚油门,绝尘而去。小雷只好在应急车道孤独地往前走。

    得知小雷女友没走多久,民警问其手机号。劝说过后让她在前方服务区等候。民警开车载小雷某赶到仙桃服务区。

    在服务区停车场,小雷女友含着眼泪承认不该把他弃在高速上,最后两人拥抱和好后离去。原来车开走后没多久,两人都后悔了。

    那只“消失”的手表也在车内被发现,价值几千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