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丈夫撞见19岁妻偷情 告诉情夫:300万带走她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中国青年网 2016-04-11 15:29:22 字号:A- A+

    不管人还是动物,回家如果看到了有第三者肯定要大发脾气,昨天上午在外面打工的童先生突然赶回嘉兴看老婆和孩子,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老婆竟然和别的男人睡在了一起!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小童要怎么处理呢?

    小童是贵州人,今年26岁,在江苏南京跟老乡在工地上打工,因为清明小长假没有回家,假期结束以后他赶回嘉兴看老婆跟小孩,老婆今年只有19岁,孩子都已经2岁。

    小童:回到这边我到家差不多六点。

    记者:早上六点?

    小童:嗯。

    记者:老婆知不知道,你要从南京回来?

    小童:知道,我给她发过短信。

    短信虽然发了,但是老婆一直没有回复,可能是没有收到,一大早小童就回到了木桥港的租房内,但是这一次敲门老婆出来的速度有点慢。

    小童:我敲开门她起来开门,那男的就跑到厕所里面。

    记者:你老婆当时穿些什么衣服?

    小童:衣服都没穿。

    记者:光光的?

    小童:嗯。

    记者:那男的?

    小童:在厕所里面。

    这还得了?小童3月份才要出去打工,这次回来家里面竟然多了一个男人,小童当时就气炸了。

    小童:我想反正没好事,开始我就叫他出来,他在里面不说话,后来我踹了两脚门,他才说要等派出所来了他才出来,当时我是很发火的。

    记者:怎么发火?

    小童:那个男的和我老婆我都扇了(他们)两个耳光,他们就说他们错了。

    小童的老婆说,两个人是网友,认识也就一个月,不过双方很快就进到了网恋关系,昨天约好见面没想到第一次亲密接触就被小童给撞上了。

    小童:我问过她了,她说那男的昨天过来,然后我老婆叫他去宾馆里面,他说他找不到(宾馆),他要在我那里住。

    警察很快赶到了。

    吴建刚(新城派出所警察):因为女的年纪还小,在这里无依无靠,不光从物质上、精神上,都需要一个寄托,现在的老公又不在旁边,又没有寄托,所以会发生这种情况。

    采访当初我们了解到,小童跟老婆虽然有一个儿子,两人其实并没有登记,这个陌生男人姓晚23岁一直在浙江永康打工,身边也带了个小孩,按照晚某的说法他跟小童的老婆周某完全是属于自由恋爱,情不自禁。

    晚某:在网上认识,她也跟说她过去,我也说我过去,两个人就聊得挺好,双方都喜欢对方,她就跟我说,她结过婚的有小孩的,问我介意不介意,我就说我不介意的,现在是什么年代,我说我也有小孩子的,我就说我们两个如果可以的话,她就跟我说我也过得不好,她就说她老公对她不好,她老公经常打她骂她,生病也不给钱看衣服不买,不像过日子的,我说如果我们有缘分的话,我们走在一起好吗?我就说给一个人的幸福,一生只有一次,男人的双手是用来保护女人的,不是用来对付女人的。

    晚某的这番话让19岁的周某有了再恋爱一次的冲动。

    晚某:她就说她也喜欢我,我也喜欢她,我说双方喜欢就好了,她说她不要她老公,她说要跟她老公离婚,他们没有结婚证,她就说想走想嫁给我,问我怎么样,我说大家觉得有缘分,走在一起就可以了,我们聊了很久,昨天她叫我来见面。

    就这样,在永康打工的晚某坐车到了嘉兴,照他的说法他本来准备住在宾馆内,是小童的老婆让他省一点。

    晚某:她就说钱浪费,在这边睡觉好了。

    记者:你跟她认识多久了?

    晚某:认识一两个月。

    记者:才一两个月,你们就住在一起了啊?

    晚某:一两个月,两个都挺好,大家都有感情。

    记者:你觉得她长得漂亮吗?

    晚某:还可以吧,现在这个年代,不讲说漂亮不漂亮,只要能过就行,如果说漂亮的,天天好吃懒做,对你没有感情也没意思,只要两个过得幸福快乐。

    记者:你明明知道她有老公,你还这样做?

    晚某:也不是说我想这样做,职能说双方喜欢双方,她的过去也过得很悲惨。

    在晚某看来,自己就像是救世主,他要去解救这个女人,没想到第一次见面就被小童给撞到,后来三个人到了派出所,小童要赔偿。

    晚某:叫我拿三百万,三百万我拿得出来吗?

    小童:刚开始他跟我老婆说,要么跟他走要么跟我,我说了要么老婆带走,给我三百万抚养费,抚养我小孩就行,后来我老婆打电话给姑姑,姑姑说这样不行,不同意她走。

    最后协商下来,晚某给小童两千块钱作为补偿,同时保证今后不再跟小童的老婆联系,但是晚某心里面还是不服气的。

    晚某:现在这个年代没结婚,随时都可以选择各人的幸福,各人都有各人的幸福。

    警察:你破坏人家家庭幸福,是不对的。

    晚某:我知道,这是我的错,我现在知道错了。

    小童:我是给他一个教训,他改掉他这个毛病就行。

    吴建刚(新城派出所警察):双方对婚姻,要有一个忠诚度,双方都要相信自己,不要说一方在外面打工,突然之间搞花头,当然这个事情,是社会热点也是难点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房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