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同性恋女孩为泄愤 上传前女友裸体视频被刑拘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6-04-24 16:04:40 字号:A- A+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小丽和小徐是一对女同性恋恋人,两人交往多年,去年两个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小徐一气之下,把小丽的裸体视频发到了网上。

    2013年,21岁的小丽通过同志交友网站认识了比自己小一岁的安徽女孩小徐,当时她们非常聊得来,很快两人就发展成恋爱关系。然而,到了2014年底,经家人介绍小丽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小王,经过交往,稳重憨厚的小王很快打动了小丽,于是她找到小徐并提出分手。

    2015年8月,小徐得知小丽和小王结婚后,非常生气,认为小丽背叛了自己,就找到小丽要求给个说法。还要挟受害人,说她们在交往过程中花了很多钱,现在还欠外面两万块钱的外债,希望小丽给一万块钱,如果不给钱的话,她就偷偷将拍下的裸体视频,发布到网络上去。

    当时小丽认为徐某只是一时气话,并没有当真。2016年1月12日,小徐在没有得到小丽的任何回复后,气急败坏。一气之下将小丽的不雅视频发布到了自己的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里。得知自己的不雅视频被公布,并且已经有40多人浏览过。经过几天的犹豫后,小丽在丈夫小王的陪同下,到祝站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介绍说:“通过受害人的描述,因为她们交往了一两年的时间,对犯罪嫌疑人,很了解。然后我们公安机关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就很快将信息通过网上追逃的方式发布。”

    不久,小徐在河南省漯河市火车站购买火车票时被民警抓获。目前案件已经已经移交到检察院,小徐的行为给小丽的家庭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也面临着法律的严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