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上海女大学生晒被时意外失足 从10楼坠亡(图)

来源:新民网 作者:俞金旻 戴天骄 2016-05-20 07:49:50 字号:A- A+

  图说:事发现场。

  今天上午10时09分左右,浦东新区上海建桥学院一名大二女生不幸从寝室十楼阳台坠落,随后迅速被送往上海第六人民医院东院进行抢救。

  有知情同学表示,该女生当天早上于10楼寝室阳台晒被子,不幸坠落。事发时女生身穿深蓝色与白色相间的长袖条纹T-恤。

  截至发稿时,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该坠楼女生已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